筱筱吃一口

🧣→【口一吃筱筱】这里是短篇油腻自助餐厅。
感恩每一位来吃饭的家人!愿你的CP永远有饭!

© 筱筱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阿多飒】潮湿角落

【520阿多飒24h-02:00】

*乙狩阿多尼斯×神崎飒马

*原设现背

*时间线「!!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春夏交界的傍晚,这个时间潮水平稳,沙坑搁浅着一只银白色小鱼。

乙狩阿多尼斯蹲下身,轻轻用手指拨开四周泥沙,将这快要逝去的小生命送回海里。直到他的掌心被温冷的咸水冲洗干净,才后知后觉地懊悔道。

“神崎,对不起。”

“嗯?怎么了,阿多尼斯殿下。”神崎飒马正在眺望海面,也是因为突如其来的道歉才被牵引着回过神,他从一块礁石上跳下来,几步奔到阿多尼斯身边。

“我放走了它。”

阿多尼斯如实承认,原本是自己主动要求陪着他一起来海边收集社团研究的素材,可反而帮了倒忙。明明神崎叮嘱过,遇到有趣的画面要先记录下来,现在脚边却只剩一个浅浅的沙坑。

“阿多尼斯殿下,不用为了善良而道歉。”飒马将手中的写字本递给他,摸出手机摆弄了一会,对着那沙坑拍出了张还算清晰的照片,冲他笑道,“这个也会是很好的题材!”

于是两个脑袋凑在一起查看这张很轻易就能留下的影相,滑动间谁的手指不小心点开了前置摄像头,小小长方体里反映出少年们过分亲昵的模样。

一瞬间金色的眼底卷起潮湿的海风,吹乱心上人的深紫长发。

飒马的手腕先碰上他的,阿多尼斯慌忙回握住,才发现对方只是想取走拜托自己拿了一会儿的笔记。

从远处传来小孩子追逐打闹的声音,阿多尼斯很快松开手,将东西还给他,收回的掌心里却被塞了一个光滑漂亮的螺壳。

“刚刚在那边捡到的……”飒马脸上有些发红。

一定是夕阳烧融化的海面太烫了,阿多尼斯想。


搬开石头从缝隙里窜出的小螃蟹,横行地飞快。灵活的小武士背着他的爱刀追赶,试图用声音喊停小家伙。幼稚的行经很快从单独扩大到成对,但最终新任的田径部部长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消失在土洞里。

“它到家了。”阿多尼斯无奈地说,转头看见飒马弯腰扶着腿大口喘气,眼睛却亮晶晶望着这边。

“是螃蟹洞!”他快速地走过来蹲下观察,扎起的长马尾垂在背上,从身后不远处看过去,可以看见衬衫衣领之上白皙修长的脖颈和微微泛红的耳后。

这同样也是在教室里阿多尼斯每次从课本中抬起头,见到最多的美好画面,不过感到注视的班长只要回头,就会对他笑,一笑,功课就变得更晦涩难懂起来。

忽然,先是鼻尖沾了湿润,紧接着地面的棕黄沙土也争先恐后出现了一个个深色圆点,两个人同时抬头上望,都注意到了天色的变化。

“走吧。”阿多尼斯抓起飒马的手,“下雨了。”


(剩下的部分是🚗🚗要大家移步微博!「口一吃筱筱」非常感谢!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